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65

合肥皖科智能技术有限公 司

合肥皖科 无线测量系统 温度 压力 流量 物位传感器 变送器 现...

网站公告
安徽皖科电子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各种技术先进、质量可靠的传感器、变送器、自动化仪表以及自动化控制系统研发、生产销售及工程服务的专业高新技术企业,并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全面的现场总线技术解决方案和工厂信息化建设。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iEOS工业云数据库开发平台;工业物联网;WNK-WMS工业无线测量系统;温度、压力、流量、物位传感器、变送器等现场测量仪表。公司产品和服务广泛用于石油、化工、电力、冶金、水泥制造等行业。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3051压力变送器零点如何调整
新闻中心
3051压力变送器零点如何调整
发布时间:2018-12-14        浏览次数:137        返回列表
 

3051压力变送器零点如何调整

 
一、调零常规有以下方法:
1、表头上有快速按钮,一个是S量程,一个是Z零点,你可以按住Z几秒之后,它可以快速把当前压力设为零点(输出4ma)。2、用375清零(把当前压力归零)。

  2、改量程用手操器进去改就OK了,还有就是按快速按钮S把当前测得得压力输出20mA。

 

智能压力变送器

智能压力变送器

3、显示不准主要就是主控显示与现场表头压力不一样:
①、你可以把表的量程和主控的设置一样,用375清零后就可以了(不鼓励经常这么干,影响表的线性)。②、通过改变表的量程实现与主控的一致,方法就是把量程整体迁移。
4、压力变送器/差压变送器的校准:先将阻尼调至零状态,先调零点,然后加满度压力调满量程,使输出为20mA, 零点和满量程调校正常后,再检查中间各刻度,看其是否超差?必要时进行微调。然后进行迁移、线性、阻尼的调整工作。
如果仪表测量值和真实值有误差,首先判断是导压口、受压腔是否堵塞,膜片有无污物粘连。再判断仪表是否损坏(绝大部分是膜片损坏)。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55****369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