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65

合肥皖科智能技术有限公 司

合肥皖科 无线测量系统 温度 压力 流量 物位传感器 变送器 现...

网站公告
安徽皖科电子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各种技术先进、质量可靠的传感器、变送器、自动化仪表以及自动化控制系统研发、生产销售及工程服务的专业高新技术企业,并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全面的现场总线技术解决方案和工厂信息化建设。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iEOS工业云数据库开发平台;工业物联网;WNK-WMS工业无线测量系统;温度、压力、流量、物位传感器、变送器等现场测量仪表。公司产品和服务广泛用于石油、化工、电力、冶金、水泥制造等行业。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合肥皖科精彩亮相芝加哥北美工业展
新闻中心
合肥皖科精彩亮相芝加哥北美工业展
发布时间:2020-03-18        浏览次数:160        返回列表
 IMTS2018国际制造技术展览会于9月10日-15日在美国芝加哥麦考密克会展中心举行。合肥皖科智能技术有限公司精彩亮相本次展会。



合肥皖科近几年公司快速发展,积极开拓国外市场,连续几年都有到国外布局参展。通过参展国外展,合肥皖科可以全面迅速地了解海外市场的行情,与海外市场所在地、周边地区乃至世界各地的买家接触。通过参展,合肥皖科向国内外客户推销自己的产品,树立和宣传自己的形象,寻找商务代理,提高企业和品牌知名度。



IMTS是全美机械制造领域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国际专业展览会,跻身于全球知名大展行列,是全球公认的展示与销售先进制造技术与设备的理想平台,世界机械制造行业发展的晴雨表,在世界金属加工和机械制造领域具有举足轻重的领导地位。






合肥皖科智能技术有限公司

专业研制压力、温度、液位变送器智能数字板、HART模块、Modbus-RTU协议RS485输出压力/温度智能板卡、各类新型产品的开发定制,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  咨询、订购热线:18130078714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55****369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