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65

合肥皖科智能技术有限公 司

合肥皖科 无线测量系统 温度 压力 流量 物位传感器 变送器 现...

网站公告
安徽皖科电子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各种技术先进、质量可靠的传感器、变送器、自动化仪表以及自动化控制系统研发、生产销售及工程服务的专业高新技术企业,并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全面的现场总线技术解决方案和工厂信息化建设。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iEOS工业云数据库开发平台;工业物联网;WNK-WMS工业无线测量系统;温度、压力、流量、物位传感器、变送器等现场测量仪表。公司产品和服务广泛用于石油、化工、电力、冶金、水泥制造等行业。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科董事长陈锦荣应邀参加了2017工业压力传感器专题论坛活动
新闻中心
皖科董事长陈锦荣应邀参加了2017工业压力传感器专题论坛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8        浏览次数:168        返回列表
 陈锦荣与其他两位从安徽电子科学研究所出来的科研人员成立安徽皖科电子工程有限公司.十四年来皖科公司以高新产品带动原有产品的销售,以新技术建立自己在行业内高技术精品产品的品牌形象,更多的贴近用户围绕用户技术难题进行研发,加强和用户的交流,同时严格控制产品的质量加强公司的自身建设,将“皖科”铸造成一流高端品牌。

 中国制造2025”和智慧城市离不开物联网产业基础。物联网产业正在全球快速推进,人们也越来越认识到传感器在物联网发展中的重要性。为了推动中国工业传感器的发展,促进陕西省优势产业——工业压力传感器的快速崛起,为了助推西安无线传感器技术发展和产业腾飞,由陕西省及西安市有关部门、德国传感器技术协会、西安高新技术企业协会、西安科技大市场、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敏感元器件与传感器分会支持,陕西物联网产业联盟和中国传感器物联网产业联盟共同举办2017年西安·上海物联网国际论坛——工业压力传感器专题论坛活动。

  本论坛面向全球,聚焦重点。邀请世界范围内工业压力传感器知名人士、著名企业家、专家等50多人,集中探讨本领域的发展现状、发展方向、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新应用;畅谈专业管理经验,促进上下游沟通协作;对接具体项目合寻求投资商机。
合肥皖科智能技术有限公司 陈锦荣 董事长凭着皖科智能技术公司在工业压力传感器的影响力,应邀参加了2017年西安·上海物联网国际论坛——工业压力传感器专题论坛活动。

QQ图片20170724103736

 

 

 

时  间:2017年9月8日(星期五)
地  点:西安国际会议中心·曲江宾馆
会议宗旨:搭建工业压力传感器对接交流平台,展示陕西省传感器产业基础优势、发展前景和广泛的应用领域,扩大陕西电子信息产业在国内影响力,促进物联网产业发展。
会议规模:参加本次论坛活动的嘉宾、代表将超过500人;
主办单位:陕西物联网产业联盟   
     中国传感器和物联网产业联盟
承办单位:西安中星测控有限公司 
     西安机器视觉研究发展中心
支持单位:陕西省和西安市有关部门
     德国传感器技术协会
     西安高新技术企业协会
     西安科技大市场
     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敏感元器件与传感器分会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55****369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