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65

合肥皖科智能技术有限公 司

合肥皖科 无线测量系统 温度 压力 流量 物位传感器 变送器 现...

网站公告
安徽皖科电子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各种技术先进、质量可靠的传感器、变送器、自动化仪表以及自动化控制系统研发、生产销售及工程服务的专业高新技术企业,并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全面的现场总线技术解决方案和工厂信息化建设。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iEOS工业云数据库开发平台;工业物联网;WNK-WMS工业无线测量系统;温度、压力、流量、物位传感器、变送器等现场测量仪表。公司产品和服务广泛用于石油、化工、电力、冶金、水泥制造等行业。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年多项传感器标准将完成制修订并发布
新闻中心
今年多项传感器标准将完成制修订并发布
发布时间:2020-03-18        浏览次数:163        返回列表
  近期,由机械工业仪器仪表综合技术经济研究所组织的物联网智能传感器与工业生产应用标准工作组会议在重庆召开。来自工作组各标准负责单位和参加单位参加了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对《智能传感器第1部分:总则》等7项国家标准草案稿进行了技术审查,并安排了标准制订进度计划。《智能传感器第1部分:总则》是国家下达的2012年第一批制修订计划标准,计划完成时间为2014年。
该批次标准制修订计划还有多项传感器标准确定于今年完成。包括《传感器网络标识解析和管理规范》、《传感器网络测试低速无线传感器网络媒体访问控制和物理层》、《传感器网络测试低速无线传感器网络网络层和应用支持子层》、《传感器网络测试通用要求》、《传感器网络通信与信息交换第2部分:高可靠性传感器网络媒体访问控制和物理层规范》、《传感器网络网关技术要求》、《传感器网络信息安全网络传输安全技术规范》、《智能传感器第2部分:应用行规》。
同期研究所组织召开了物联网智能传感器与工业生产应用标准工作组第二次会议,来自工作组的组长单位和各标准负责单位的23名专家参加了这次会议。各标准工作组组长汇报了工作组工作进展,各标准负责单位汇报了标准起草工作进展。会议对物联网智能传感器与工业生产应用16项标准草案内容进行了审查,对各标准之间的协调统一问题进行了讨论。会议决定由各工作组组长和各标准负责单位完善标准草案。下次会议计划于7月底或8月初召开,下次会议将审查各标准草案稿,会后将形成征求意见稿。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完成了预定目标,获得了圆满成功。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55****369666